财会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9日,财会部部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闵学冲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梅林同志和张彬同志作了重点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反复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学,切实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和财会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发11号文件部署,健全完善社有资产管理体系,理顺社企关系,要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增强社有企业发展活力和为农服务实力,在推进乡村振兴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