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成立70周年庆典大会

作者: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9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在竞园艺术中心举办举办成立70周年庆典大会。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外阜供销系统相关单位、市社相关领导、部室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市供销社特别邀请市供销系统部分老领导亲临现场。
 
  成立于1949年2月22日的北平市合作社供销总社,在新中国成立初期,供销社为尽快恢复国民经济活力,建立社会主义商业秩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计划经济时期,供销社通过连接城乡、联系工农,沟通政府与农民,成为首都经济建设,特别是农村经济发展的纽带与桥梁。近年来,市供销社不断加快传统商业经营和物业经营的转型升级,形成了工商服务业板块、商业资产经营板块和投资及类金融业务板块,同时承担着本市农业生产资料、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国家及本市重大活动、会议供应服务保障任务。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大维在致辞中表示,70年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始终坚持以为农服务为根本宗旨,始终立足农业、植根农村、服务农民,为农服务的领域不断拓展。面对市场变迁,市社不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在增强自身经济实力和服务能力的同时,在业务拓展、转型升级、经营创新、联合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涌现出了王砚香、王秉良、韩瑞兰、刘增林等一批又一批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未来,市社将继续弘扬“背篓精神”,围绕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主渠道作用,重新擦亮供销金字招牌,努力打造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在庆典活动中,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首次发布了《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企业文化手册》。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文化手册对企业理念、员工道德和行为规范以及标识规范做了全面清晰梳理,全面统一了市供销社和各区社、基层社、二级公司、连锁经营网点、综合服务中心等企业标识以及对信封、名片等办公用品进行了重新规范。
 
  此外,本次庆典活动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还特别对新推选出的“背篓精神”传承人进行颁奖、对国庆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