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武川县社:积极参与北京市门头沟区2019年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内蒙古武川县供销合作社带领当地14家与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的龙头企业,40余种农产品,赴首都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市门头沟区2019年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县社分别与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及其门头沟分中心确立了常年销售合作事宜,在参加门头沟区商务局组织的农产品展销期间,依托“绿色健康”的品质优势,武川县农产品广受市民好评,日均销售农产品达4万余元。借助良好的营销势头,不仅为武川县农产品打开北京市场奠定了基础,还极大地增强了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拓展北京市场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展示了武川县在京蒙对接中精准脱贫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又推介了武川县特色农产品、创意农业、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等内容,完善了“企业+农民”合作机制,打造“内蒙古武川”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促进县域农业现代化建设,推动武川乡村振兴,助力消费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