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内部审计基本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供销集团各成员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对总社所属单位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重点抓好队伍建设。经研究,现对总社所属单位内部审计基本情况开展摸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总社所属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推动建立完善内审机制。

二、调查要求

总社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汇总填报本部及各成员企业内部审计情况并上报总社审计局。其他单位直接上报。

三、其他要求

调查截止日期为2019103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摸底调查和报表填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上报工作。20191210日前报总社审计局纸质和电子版(可在中国供销合作网审计局网页下载)各一份。

联系人:张晨光,66050057

邮箱:sjj@chinacoop.gov.cn

附件: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内部审计基本情况表

 

 

 

 

 

总社审计局

   2019123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