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主题党日活动。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到会作专题辅导,党支部书记原梅生主持会议。

    大家围绕着党日活动主题,踊跃发言、深入研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供销合作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邹天敬同志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供销合作社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积极发挥在促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现代化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新型农业现代化道路、构建中国特色农村经济体系、完善中国特色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以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努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