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销合作社:抓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

作者:湘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7日,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党委监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省社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省直机关是政治机关,首要任务是讲政治。支部每名党员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章,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辩证看待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支部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作为党员,所做的工作都是为党工作,而党的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业务工作也是党的工作的一部分。从当前实际出发,要抓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去。三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从个人层面而言,本职工作是基础。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认认真真完成好党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对照工作职责和各项要求把本职工作做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