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供销合作社:扎实推进提升学习效果

作者:冀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1日,河北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场宣讲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全会主题,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沉下来,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此外,各基层党组织要抓好自学、联学、研学,调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果。采取辅导报告、集体研讨、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学习交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形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