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甘肃供销合作社:达成1亿元消费扶贫合作意向

作者:津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6日—8日,“百家津企陇上行”活动在甘肃省庆阳市举办。活动期间,天津市供销合作社与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签订了《2020年对口消费扶贫合作框架协议》,结合市场需求和优质产品货源情况,达成了1亿元消费扶贫合作意向。
 
  “百家津企陇上行”活动是天津市和甘肃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合作协议签订后,天津市社相关人员和参会企业负责人赶赴庆阳、天水等市县,深入苹果、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畜养殖、构树育苗基地,与11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考察对接,签订了面粉、小杂粮、胡麻油、麻鞋等9种特色农产品采购协议。
 
  近年来,天津市社深入开展消费扶贫,为两地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建立直采直购渠道,在消费扶贫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