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市社:今年前10个月电商销售3.65亿元

作者:张伯阳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年来,陕西省渭南市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发展,今年1月—10月,全市系统电商销售完成3.65亿元,同比增长42.7%。
 
  渭南市社围绕一县一平台建设目标,创新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打造市县两级供销电商整体布局,供销电商公司实现县级全覆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形成农村物流三级体系。该市社依托供销电商,积极开展产业扶贫、电商扶贫、消费扶贫,不断提高流通现代化水平,进一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据了解,渭南市系统共有10家电商经营公司,通过自建或共建,已在总社供销e家、京东、苏宁易购、微店、拼多多、淘宝网等多个平台建立了自己的窗口。建设了135家电商经营服务网点,通过建设日用品、农资配送中心,实现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电商经营企业后期将与村级供销合作社联合共建,组点布网,通过集中采购降低农民生产成本,通过规模化生产、品牌化经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不断发挥电商网络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