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山东农业产业研究院在济南揭牌成立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山东农业产业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
 
  12月2日,由山东农业发展集团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联合成立的“山东农业产业研究院”在济南正式揭牌。
 
 
  山东农业产业研究院作为山东农业领域以市场为导向,探索“政产学研金服用”多方协同联动的新型创新平台,将主要致力于开展农产品标准建设、溯源体系建设、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以“攻关一批行业前沿课题,突破一批具有国际领先的行业技术,转化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科技成果,制定一批引领产业的行业标准”为目标,将服务“三农”与“现代高效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结合,整合相关产业链、价值链和供应链,助力打造山东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