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密山市社:及时清雪便民行

作者:黑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黑龙江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近日,黑龙江省密山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企业农有公司员工开展“清雪便民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舞着铁锹,清理隔离带及人行道上的积雪。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雪奋战,路面积雪淤冰终于被清理干净。市社还组织志愿者对墙体、电线杆、公交站牌等位置的乱贴乱画进行集中清理,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此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守初心的使命感,在群众中进一步形成了不忘初心、向上向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