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化县社:培训益农信息员 开拓运营思路

作者:湘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推进湖南省安化县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全面提升村级益农信息员平台能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11月22日,由安化县供销合作社承办的2019年安化县益农信息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302个村级益农信息社的信息员参训。
 
  培训班上,参训人员首先听取了关于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的重要性与服务性的介绍。随后,58农服高级培训讲师对益农信息社的概念及运营模式、平台操作、电子商务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使培训人员全面了解益农信息社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培训体验四大服务板块和买、卖、推、缴、贷、取六大业务,明确了益农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开拓了学员的运营思路。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将为农民生产生活带来便捷、实惠、经济、高效的服务。回去后,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让本村益农信息社更好地服务农民群众,助力农村早日实现信息化。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