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会市社:扎实开展“粤菜师傅” 培训

作者:粤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作出的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工作部署要求,四会市供销合作社将“粤菜师傅”培训工程与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相结合,按照广东省供销合作社、肇庆市供销合作社的部署扎实开展工作。
 
  自今年7月以来,四会市社积极加强领导,成立了领导小组认真抓好落实,形成了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小组成员配合抓的工作局面。自“粤菜师傅”培训工程开展以来,四会市社共印发文件50份、宣传资料300份,由小组成员分别深入镇村(社区)宣传发动。“粤菜师傅”工程是一项促进农村产业振兴,农民就业创业,增加收入的民生工程,通过宣传鼓励,市民踊跃报名参加厨艺技能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四会市社还安排了2名工作人员,专职负责学员的往返接送和后勤服务工作,使学员安心培训,全面掌握培训技能知识。
 
  截至目前,四会市社已输送53名学员参加肇庆市社举办的“粤菜师傅”培训学习,提前按质按量完成了广东省社、肇庆市社下达的任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