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市社:对照先进找差距 学思践悟促提升

作者:陕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1日,陕西省宝鸡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市直单位的30多名党员赴凤翔县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和彭德怀“西府出击”旧址干部培训党性教育基地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参观凤翔县冯家山水库展览馆时,当看到在物质匮乏、技术落后的70年代,3万多名宝鸡建设者们汇聚大坝用手挖肩扛的最原始劳动方式建成了关中地区最大的水利工程时,大家无不为此而震撼。在参观彭德怀“西府出击”的前委扩大会议会址时,看到老一辈革命家们在恶劣的战争环境中仍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党员干部们深深的感叹新中国来之不易,大家更应该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为“两个一百年”目标,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对照老一代人建设者“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奉献精神,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转化为干事业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