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市社: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阳佳乐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6日,湖南省湘潭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市社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片展示了典型腐败人员的心路历程,并从不同侧面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一个个案例、一幅幅画面,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努力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不断锤炼自身党性,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阶段,市社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督促党员干部深入查摆自身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改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人逐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