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省级“新网工程”资金管理培训会

作者:苏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8日,江苏省省级“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培训暨财会工作会议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顺利召开。
 
  会议围绕供销合作社及社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作了专题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法人注册登记管理、企业产(股)权管理、土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金融业及农村合作金融发展、财税基础知识等财经法律法规及供销合作社业务知识;讲解了省级“新网工程”专项资金政策调整变化内容。同时,为科学设置资金分配因素,切实做到“把钱花在刀刃上”,省社将建立“新网工程”专项资金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村现代流通项目库。
 
  会议要求,各级供销合作社要尽早做好项目谋划,确保专项资金拨付及时、使用有效。供销合作社及社有企业要坚持务农兴农取向,运用企业化、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和方法,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