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咸宁市供销合作社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咸宁市赤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3日,湖北省咸宁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专家进行理论宣讲。
 
  宣讲以“坚定制度自信、促进‘中国之治’现代化”为主题,围绕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实质,并联系实际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阐述。整场宣讲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简明易懂,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学习和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制度意识、执行意识,为促进“中国之治”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