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6日,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结合经济工作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内部审计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原原本本通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决定》向全会所作说明。深入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的深刻内涵,并对我国的经济治理方式、理论依据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型、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反复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内部审计做为单位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从加强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入手,建立完善内部审计制度体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到“五个过硬”,发挥内部审计在单位治理中的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