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多形式学习 提升工作能力

作者:浙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5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治学习月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从国家治理的基本内涵、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战略部署重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会议指出,省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全省系统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历史学、结合实际学;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党员干部自学、组织开展宣讲等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结合各单位实际,在制度体系建设、治理能力水平等方面查找问题差距,研究思路对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