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蔡诚 来源: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5日,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葛志华,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副市长张元春出席大会开幕式。
 
  近年来,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紧紧抓住综合改革的契机,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社建设和创新为农服务模式为重点,大力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奋力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初步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特色、适应市场经济特性、吻合“三农”特点、契合供销合作社实际的改革发展新路。
 
  于立忠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和现代农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供销合作社系统要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乡村振兴使命,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强化与农民群众在组织上、经济上和服务上的联结,着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党委政府用得好、农民群众得实惠的综合服务平台。
 
  于立忠强调,要在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中彰显担当,牢牢把握“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方向,充分发挥联系农民密切的优势,打造海安供销合作事业更多亮点。要在深化改革夯实基础中展现新作为,充分利用供销网络体系,做好废品资源回收、再利用工作,推动基层社提档升级,开展项目招引,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要在建强队伍形成合力中实现新提升,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各区镇、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不断引领供销合作社发展创新和事业兴盛。
 
  葛志华对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效。要积极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努力创新联合社治理结构,优化各级联合社机关机构设置、职能配置。要着力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增添活力和后劲。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总社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