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冯丹 来源:西南商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4日,四川省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强,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武秀,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向伟益,省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省社监事会副主任彭刚,省社一级巡视员唐毅,省社二级巡视员张丛友,省社二级巡视员李林出席会议,省社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企业、中农成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先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张强、向伟益等六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发言。

  最后,任晓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社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三个方面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实。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贡献,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理论层面具有开创性意义、在实践层面具有指南针意义、在现实层面具有防风险意义。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开展宣讲辅导、切实抓好统筹结合。三是要扎实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完善治理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建强干部队伍。

  任晓春强调,做好新时代供销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激励和教育政府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四川省供销社举行了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任晓春监誓并讲话。

  任晓春希望宣誓人铭记誓言、忠于使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忠于党,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弘扬法治精神,始终忠于宪法,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忠于事业,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忠于人民,真心诚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