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供销社联合铜仁市供销合作社联社举办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6日下午,苏州市供销社召开系统综合业绩专题分析会,市社副调研员张信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区供销社分管主任、业务科长和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系统2019年1-10月在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创新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各相关领域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各市区供销社深入交流了在各项工作中的经验成效与问题困难,同时,规划了解决方案,力争按时序进度确保各项主要指标稳中有升。苏州市社各处室,以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为核心,以统计年报时限性重点工作为主线进行指导和部署。

  张信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1-10月,各市区供销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因地制宜、平稳发展,在很多工作中都取得了良好成效,要珍惜前十个月的辛苦努力,争取再接再厉!着眼未来,主要突出三个方面:一是辩证看待“有指标”与“无指标”,从既推动自身发展,又达成有效落实的角度,自定目标,自主推进。二是“有压力”更要“有动力”,各市区供销社要厘清优势与短板,挖掘潜力,再创佳绩。三是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且要以“社会效益”为核心,精准发力,为三农谋福利!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