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高陵区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根据区委部署要求,12月9日,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邀请了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严江伏到区供销联社进行宣讲。会议由粆平同志主持,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报告会上,严江伏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作出重大部署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宣讲会为契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导,推动全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深深地受到震撼,在以后,会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兢兢业业。结合自身体会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正确性,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加强宣传,全面贯彻,要检视工作,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