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巩义市社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5日下午,河南省巩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郑州商学院马信强教授为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基层单位全体职工100余人进行了专题授课。

  马信强教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解读,并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形势,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报告会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内涵和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对我们供销社的工作和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王红波主任发表了总结发言,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在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要做好贯彻落实,边学习边思考,结合工作实际,提升认识水平,指导工作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