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南华县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云南省南华县供销合作社党组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重点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永智同志主持宣讲,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中国社会改革发展进入崭新进程的历史时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我国国家制度和社会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提出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战略任务,为今后中国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全会的召开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凝聚了民心,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会议的召开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永智同志在宣讲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努力推动供销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分课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来。二是要丰富宣传形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要在抓好舆论引导上下功夫。要充分抓好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广泛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到扶贫挂点联系村深入群众宣传新思想、新理论和新制度,做好贫困群众感铭党恩的教育宣传。三是要强化担当,在落实部署上见行动。要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任务,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为着力点,以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为目标,着力推动供销社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农服务的骨干力量。四是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力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倡导用心想事、用心履职、用心干事的工作理念,为全县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