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打造新型供销社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作者:刘嘉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推进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打造新型供销社,按照省委第二巡视组的有关要求,10日,全省供销社系统召开在线工作能力培训班。
 
  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为省供销社量身打造了“供销钉钉”系统,在系统上搭建“龙江供销”服务平台,充分运用现代技术和理念,重构供销社行业指导体系和企业经营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全系统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省供销社将加快推进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构建新供销系统,打造“龙江模式”,将省、市、县、乡、村五级供销社建成扁平化、数字化、智能化、便利化的新型供销组织框架和综合服务平台,建立覆盖百城、千乡、万村、百万农户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进一步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严格按照去中间环节、降低成本的理念,加快建设“倍丰商城”,让农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购买供销社优质优惠农资的便捷服务,做到“买肥不求人”,真正打通为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会后,举行了倍丰商城上线启动仪式。倍丰商城中已开设地区直营店15个,上架化肥等产品75个,其中预售商品42个,自营品牌产品覆盖率达90%以上。在倍丰商城上采购的化肥价格,将执行倍丰集团一级经销商的销售价格,从而降低农民投入成本,进一步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