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200余种特色产品入驻“扶贫商城”

作者:郭中辉 刘香甜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推介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延伸消费扶贫触角,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扶贫商城”正式上线运营。

  一年来,农行新疆分行通过“扶贫商城”不断把新疆的各种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对新疆贫困地区经济和贫困人口增收的辐射带动作用,同时也为金融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探索出新的模式。截至今年11月底,全疆有32个贫困县的42家企业入驻农行扶贫商城,帮助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1200万元。上线的农产品涵盖了各县最具特色的大枣、玫瑰花、核桃、巴旦木、枣夹核桃、枸杞、驴奶粉、葡萄干、辣子酱、羊肉、蜂蜜、面粉、杏干等共计200多种新疆特色产品进行宣传推介,供广大消费者了解、体验与购买。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