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市社进出口贸易业务正式展开

作者:谭安丽 来源: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9日,随着一艘巨轮缓缓驶进天津港港口,300吨亚麻籽历经7500多公里铁海联运,从俄罗斯东方港运抵天津港,并于次日完成清关。至此,甘肃兰供华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首次国际贸易商品的报关进口,标志着甘肃兰供华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正式展开。

  据甘肃兰供华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颜强介绍,此次共从俄罗斯进口高质量亚麻籽1000吨,剩余700吨将于明年1月初陆续到货,全部货物已与多家经销商达成购销意向性协议。

  据了解,甘肃兰供华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兰州市供销社直属公司兰州市农副土产日用杂品公司于今年1月份成立的股份制公司。该公司的成立填补了兰州市供销社在进出口业务方面的空白。此次国际贸易商品报关进口为来年工作开了个好头,今后,甘肃兰供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贸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将品质优良、物美价廉的亚麻籽、牛羊肉、海鲜等优质农产品引进国内消费市场,平抑物价,丰富老百姓的餐桌。同时将高原夏菜等甘肃特色农副产品推向国外,充分发挥城市供销优势,为更好地服务三农、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