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集团与九江银行合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九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银企合作,促供销事业发展;服务三农,助美好安徽建设。12月9日,九江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安徽省供销集团董事长吴良斯,安徽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安徽省供销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魏翔,九江银行合肥分行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安徽省供销社是服务全省三农的主力军,下辖两家主板上市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全国供销社系统前列。由供销社主体组建的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开启安徽省供销集团与合肥分行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同力共赢,再攀高峰的合作新起点。合肥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落实总行“十二字”方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