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社团部党支部、社团党委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科教社团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0日,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科教社团部党支部、社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北京展览馆,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按照时间序列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了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鼓舞和振奋,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进一步做好科教社团工作、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服务“三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