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勤富拟在乌干达建设2000公顷水产养殖科技园

作者:韩超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近日获悉,国内专业罗非鱼养殖龙头企业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计划在乌干达投资4.5亿美元,开发面积达2000公顷的水产养殖科技园。

  海南勤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勤富表示,该项目是在农业农村部和乌干达驻中国大使的支持下成立的,旨在向非洲国家传输中国罗非鱼养殖管理经验,开发高科技罗非鱼养殖场和孵化场,为乌干达创造高收入就业机会,推广水产养殖网络。项目工程包括建设罗非鱼养殖池塘、罗非鱼孵化场、罗非鱼种苗厂、饲料厂和罗非鱼加工厂。

  据称,项目还将带动乌干达地区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包括胶原蛋白加工业、饲料加工业和食品包装产业等,并以此为契机形成罗非鱼养殖业的规模化效应。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