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利津县社: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提供电商培训

作者:韩保民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日前,为充分挖掘社会资源,扩大供销合作社开放办社范围,扎牢社会根基,提高在社会和新农村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妇联,举办了电商人才暨农产品上行培训班。
 
  据了解,培训班邀请了山东乐农优选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姬之幼,沾化区电商协会副会长、利津颐高新经济产业园特约讲师刘孟,对利津县供销合作社及各乡镇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以及有意向从事电商工作的个人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互联网产品的卖点挖掘与打造,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培育与打造、策划与设计、包装与营销,以及如何利用互联网、自媒体等平台进行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此次培训对利津县社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电商品牌的打造以及电商人才的培育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营造了全县系统认识电商、参与电商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