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修文县社:启动猕猴桃基地对比试验

作者:黔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随着修文猕猴桃采果后进入冬季施肥季节,贵州修文县供销合作社为进一步探索有机肥、生物菌肥和相关农资、农药及农化服务等工作在猕猴桃基地的应用,启动猕猴桃基地农资系列产品对比试验工作。
 
  此次对比试验得到北京中农富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西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大力支持,修文县社对3家公司不同的配套施肥、农化服务和基地管护等进行分区域对比试验。主要从猕猴桃冬季施肥、萌芽期、壮果期的施肥、病虫害防控、猕猴桃基地管护等为主要对比项,目的在于提高猕猴桃农产品质量和亩产量。整个猕猴桃基地的对比试验工作,是在修文县社部署下进行,从猕猴桃基地对比试验合同的签订、对比实验的时间安排、基地划分、费用预算、人员安排和用肥、用药等农化服务工作的考虑上,修文县农资公司多次召开对比试验协调会,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具体安排,为以后修文供销社猕猴桃园区的规范运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