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市社:开展基层培训 加强“三会”建设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2日,江苏高邮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市基层社主任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园区)供销合作社主任、重点岗位人员和高邮市社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喻红秋在省级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在省供销合作社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在扬州市供销合作社“三代会”开幕式上讲话精神以及扬州市供销合作社主任乔国银在“三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并从供销合作社“为什么要开展‘三会’制度建设?”“‘三会’制度建设的内容有哪些?”“如何开展好‘三会’制度建设?”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三会”制度建设的有关要求。各基层社主任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接下来,市社要在建立健全县级联合社和“三体两强”基层社治理结构、全力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强化基层社为农服务功能、开展农药废弃物包装物集中回收统一处理、推进乡镇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综合体建设等方面继续推进,做好党和政府服务“三农”的重要抓手。
 
  (徐克祥  孙甜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