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供销“吉字号”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在海南三亚举行

作者: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6日上午,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主办的2019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吉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在三亚市隆重召开,本次推介会以“吉品到海南,欢乐迎新年”为主题,旨在搭建展洽推介平台、拓展营销渠道、扩大产销对接、加强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吉琼两地企业牵线,助力扶贫攻坚。

  作为本次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参加海南冬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已经连续两年在三亚市召开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出席本次展销推介会的有吉林省供销合作社、海南省供销合作社、三亚市政府、三亚市供销合作社相关领导及三亚市吉林商会会长;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海南省景区协会、海南省酒店联盟、龙泉餐饮集团电商平台、各商超代表;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级领导以及社有农产品生产加工经营企业的代表;三亚市媒体记者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合作指导处副处长张晓蕾主持推介会。会上,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杜波、海南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符捷、三亚市副秘书长陈潇、三亚东北特产超市采购部经理田晓龙分别致辞;现场推介环节中,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延边州供销合作社、吉林省优稼得粮油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鹿乡华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乾安县古河道谷物加工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吉字号”特色农产品宣传;在最后的产销自由对接活动中,各与会代表现场进行了自由沟通了解,洽谈对接,达成了多项采购意向。

  本次推介会带来了吉林省供销系统7家企业近百种“吉字号”特色农产品,涵盖了吉米、吉蜜、吉油、吉鹿、吉参、吉木耳等多种产品,特色鲜明,种类丰富。通过此次三亚产品推介和洽谈,加强了企业间交流合作,拓宽了吉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在全国特别是海南省的营销渠道,促进商贸流通,吉琼两地共同开创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本次推介会还邀请到中国吉林网、海南电视台三亚站、三亚新闻网、南海网、三亚日报、南国都市报、三亚广播电视台、三亚广电天涯之声、三亚广电三亚之声等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到会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