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7日,我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总社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赵利民部长主持会议并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效应用国内外风险挑战,保持了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了我国经济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战略安排,是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老干部工作者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笃学笃信笃行。要坚持认真学、深入学、延伸学,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学,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部领导班子以身作则,模范引领,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提升精准服务质量,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对老干部党员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改进和完善精准服务的方式方法,提高干事本领和工作水平,精心竭能,履职守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论述植根为老奉献的革命事业,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用老干部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将智慧和力量投入到推动总社老干部工作提质升级上,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关于老干部政策方针,做到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以优异成绩让老干部工作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