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改变工作重心 强化服务意识

作者:陕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0日,陕西供销企业集团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效宏宣讲。
 
  会议指出,大家要看到集团在建立健全制度、解决突出问题、推进新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也要重视工作中存在的服务功能不强、管理工作粗放、内部运行不畅、工作作风不实、经营效益不良的问题。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会精神,实现工作重心转变,强化服务意识,健全规章制度,加强项目建设,严格企业管理,改进工作作风。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发展质量和效益。
 
  据悉,截至目前,陕西供销农产品流通服务中心总体工程已大部分完成,进入收尾验收阶段;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冷链贸易有限公司注册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各项业务正在积极开展;发展产业联合社158个,组建和领办专业合作社1640个,带动了陕西名优农产品基地建设。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