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水城县社:在易扶安置点开展惠民活动

作者:姜宁 凌婉玥 来源:六盘水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为致力于改善易地扶贫安置点搬迁群众的消费与生活,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水城县供销社进一步整合帮扶资源,由水城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牵头,在全县8个易地扶贫安置点供销超市启动了优质粮油8折平价惠民供应活动。
 
  在水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供销社致力于将供销便民服务超市打造成为联系贫困群众的桥梁、宣传扶贫政策的阵地、便民惠民利民的平台,更好地解决搬迁群众社会融入,便民服务供给等问题,让搬迁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此次平价粮油惠民供应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元宵节,预计可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减少生活消费支出34万元左右。据介绍,下一步,水城县供销社将举全社之力,为将安置点建成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