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张卫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0日,铜川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白崇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各区县政府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白崇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要主动对标对表,持续深化改革,抓好新型为农服务、基层组织、联合社治理、社有企业运营体系建设,有效夯实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同频共振,强化资金保障、考核督查,努力形成推动综合改革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