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湖南贫困地区农产品(北京)产销对接活动举行

作者:王壹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林业局、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共同主办的“2019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北京)产销对接活动”在北京市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本次对接活动以“脱贫攻坚、品牌强农”为主题,旨在搭建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宣传推介湖南省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促进湖南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与北京市和京津冀地区市场的有效衔接。

  产销对接活动室内展览面积近1.2万平方米,500多家企业带来了上千种特色农产品。按活动功能分区、产品分类,以十大千亿产业为基础,重点展示湖南地方特色农业品牌。展区共分为宣传推介展区、湖南辣椒展区、湖南茶油展区等12个功能区域。现场组织了专业采购商代表和参展企业代表进行贸易洽谈、配对,并签订贸易成交合同,成交金额13.6亿元。

  据悉,在3天的对接活动中,有关单位和企业还对湖南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片区品牌、“一县一特”农业品牌和湖南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举办了湖南红茶、湖南茶油、安化黑茶、麻阳冰糖橙等多场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