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日报社驻市供销社全媒体工作室揭牌

作者:包晗 来源:沈阳晚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7日,沈阳日报社驻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媒体工作室揭牌,开启了沈阳日报社与市供销社的深度合作。合作双方还围绕多领域合作开展深入座谈、研讨。
 
  近年来,沈阳日报社稳步推进全媒体工作室建设,积聚文旅、文博、文创的力量,推进媒体服务的升级转型。作为全国首批成立的报业集团之一,沈阳日报社是具有公信力、权威性的官方媒介主体,拥有报纸、新媒体等所有媒体形态,用户群体达到1500万。本次全媒体工作室的成立,是沈阳日报社在受众需求变化中探索“策、采、编、发”的流程再造,通过“重心下移”,编采资源的优化,更好地服务基层。
 
  沈阳日报社负责人表示,该全媒体工作室将总结推广供销改革、服务、党建等方面成果经验,通过“报、网、端、微”第一时间传递供销好声音,推出更多接地气、冒热气,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供销社好消息,全面发挥出全媒体工作室凝心聚力新矩阵聚合作用。
 
  作为唯一一家副省级城市供销社,沈阳市供销社承担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项改革试点任务。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和实践,试点任务取得成效,并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下一步,沈阳市供销社将重点推进城乡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村级供销社建设,并通过供销社与日报社的平台融合创造新的生产力,加快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进程,提升“沈阳供销”在全国的影响力,助力沈阳市供销系统打造成为东北领先、面向全国、辐射东北亚的新型为农服务合作经济组织。市供销社负责人表示,市供销社十分重视与沈阳日报社的合作,建立全媒体工作室,将在更高层次推进双方的合作。
 
  合作双方经座谈取得了共识:要以全媒体工作室建设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加速规划统筹、促进转型升级,在供销战线的区域重点项目、夜经济夜文化、乡村旅游文化、农产品供销节等方面强化主题宣传与创意合作,不断擦亮推动辽沈乡村振兴的供销“名片”。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