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集团:与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合肥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7日,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徽省供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业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良斯,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专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本胜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李晨,省供销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魏翔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李业弟表示,省供销集团与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意义重大,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在服务“三农”方面开启新的合作局面,共同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吴良斯表示,省供销集团的发展,离不开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民生银行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双方优势互补,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履行为农服务的职责使命。
 
  中国民生银行是全国首家以民营资本为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合肥分行于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支持社会发展为己任,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十年发展,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潜心经营,各项业务规模、效益逐年攀升,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该行广泛经营涵盖发债、资本市场、投行、金融市场业务等多元化、一揽子的新型产品及融资服务,已成为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突破的典范。2019年,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发债业务发行规模保持安徽区域市场第一,小微企业贷款规模实现“百亿”突破,“民企战略、中小工程、供应链金融”等重点战略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实施成效显著。
 
  省供销集团作为省供销社本级社有资产管理和社有资本运营者,前身为省供销商业总公司。今年7月改制为省供销集团。集团现有控股企业14家,包括辉隆股份、新力金融2家上市公司。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全省乡村振兴的实践中,供销集团始终秉承为农服务宗旨,高举为农服务大旗,重点围绕农资、农产品、再生资源、农村金融服务等四大业务板块下功夫、做文章,力争为推动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三产融合、繁荣城乡经济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签约,双方约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省供销集团将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作为战略合作银行,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省供销集团认定为战略客户。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依托自身金融平台,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为省供销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签约仪式上,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还对省供销集团进行了战略客户授牌。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