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作者: 来源:湖州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6日,湖州市“三农”事业发展迎来了一件大事——湖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该集团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市供销系统的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副市长夏坚定出席并致辞。
 
  近年来,湖州在“两山”理念指引下,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农村现代化发展水平综合评价连续六年居全省首位,成为全国第二个率先迈入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地级市、全国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最小的地区之一。
 
  作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工作,湖州供销集团的成立让湖州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增加了一个新的重要平台,同样也使市供销社在贯彻落实各项“三农”政策、引领系统综合改革发展等方面,有了更加直接、更加有力的抓手。
 
  市供销集团成功组建后,将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坚持社有资本投资运营更多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战略目标,集中资源培育打造涉农龙头企业,形成网络优势和规模优势。通过5年规划发展,力争营业总收入达到200亿元,利润总额突破5亿元,培育1-2家下属企业在资本市场挂牌上市,努力打造成为全省有影响力的为农服务综合性集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