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7日,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总社领导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党支部书记阿地力·吾布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晨光同志领学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阿地力·吾布力同志传达了总社领导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总社领导高度重视并要求供销合作社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目标和任务,针对“三农”短板,结合供销合作社“为农、务农、姓农”宗旨,主动对标对表,抓好部署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做好为农服务主业,紧密与农民的联系,当好党和政府服务“三农”的有力抓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三农”工作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极端重要性,这次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农业农村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为供销合作社系统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阿地力·吾布力同志结合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学习中发11号文件,领会内涵,指导内部审计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党中央“三农”政策理解力,找准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结合点、与审计工作的结合点,发挥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把社属单位坚持为农服务主责主业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落实到审计服务中。审计中要重点关注被审计单位年度计划、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中是否有为农服务内容,督促社属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为农服务主业,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