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与品牌价值评价讨论会在宜宾召开

作者: 来源:科教社团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9-10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在四川省宜宾市组织召开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与品牌价值评价讨论会。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讨论了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品牌价值评价等问题。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供销集团以及部分省市供销合作社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期间,科教社团部组织与会人员参加了第六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宜宾峰会及首届文旅融合创新品牌高峰论坛暨文旅融合创新品牌理论研讨会。李殿平在论坛与研讨会上致辞,并与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供销集团以及浙江、山东、四川等省供销合作社代表围绕“农文旅融合与供销合作社品牌高质量发展”,在大会上进行专题研讨发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