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棉麻流通经济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中国棉麻流通经济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9日,中国棉麻流通经济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及六届一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到会并做讲话,充分肯定了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祝贺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当选,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棉麻流通经济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中国棉麻流通经济研究会章程》(修改稿)、《关于调整会费收取标准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资与棉麻局二级巡视员、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杨照良当选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翟雪玲等十三位来自生产、加工、检验、流通、期货、纺织、大学院校等环节的常务理事当选为副会长,中国棉花协会质量部主任吴晓红当选秘书长。

来自农工商各界的会员代表及国家发改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等国家有关部门、社会组织的领导,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人事部、科教社团部、农资与棉麻局、中国农资流通协会等有关司局、主管社团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