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市社: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

作者:张敏 通讯员:怀俊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南部山区锦绣川办事处小佛寺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让贫困户过暖冬、过好年,市供销社为小佛寺村21户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大米、春联等物资。在入户走访中,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困难情况。
 
  11月4日,市供销社派驻第一书记刘立到小佛寺村报到,迅速摸清基本情况,制定帮扶工作规划,通过建设过硬支部、推动产业发展、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四方面13条细化措施,实现村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救助、基本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党的建设、村容环境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