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供销合作社与甜程旅行网携手共建沈阳特色乡村游

作者: 来源:天天快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12月30日,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孔德树等一行领导莅临甜程旅行网。双方就合作模式、乡村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在项目开展渠道、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在正式洽谈之前,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各位领导参观了甜程旅行网的总部,并高度赞扬了甜程旅行网活力满满的团队。

  在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精神指引下,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甜程旅行网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决定借助“供销社+旅游”联合发展的契机,依托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独特的乡村资源和甜程旅行网旅游从业方面的雄厚资源以及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共同打造沈阳观光、休闲、康养、农业、等农村特有旅游综合项目。

  甜程旅行网作为沈阳的综合性互联网旅游公司。以沈阳周边游为核心,同时提供全球签证、自由行、跟团游、定制旅行服务,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完美旅行体验。现已拥有PC官网、APP、H5微网站、微信小程序,可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旅行产品及服务,致力于成为来到沈阳的游客及沈阳本地用户的首选旅行品牌。

  此次与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合作意义重大,未来甜程旅行网也会将此作为发展重点,不断推动深入合作,让更多的城市游客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乡村文化。

  甜程旅行网,世界很甜,与你共程。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