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销合作社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30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董琢理,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出席仪式并致辞,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葛勇军,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双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董琢理行长表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成立十九年来,始终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牢记“根植中原、服务河南”的初心和使命,聚焦河南“六大国家级战略”和“三区一群”建设,将自身发展与中原经济同频共振,圆满实现了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加快自身发展的良性互动。多年来,郑州浦发与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推进河南农业产业转型、优化县域金融服务、提升乡村经济发展方面共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客户资源、业务资源以及技术资源方面的资源优势和协同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以实际行动服务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刘延生表示,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作为全省供销合作事业的领导机关,始终坚持以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任,不断推进乡村产业发展,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是我省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新形势下推动全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本次签约既是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服务三农、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在新的历史时期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的有益尝试,对促进农村商品流通体系建设,提高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水平,推动河南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强农村金融服务,打造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等方面深度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与联动作用,为推动河南农业现代化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