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再出发

——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20年新年伊始,供销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以下简称经发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2020年党建工作初步设想。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经发部党支部书记原梅生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升支部组织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度经发部党建工作的进展成效,肯定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做出部署。

    原梅生同志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贯穿到支部党建全过程,积极参加“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把2020年经发部党建工作做实做细;针对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有效整改;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研究和实践调查研究,主动谋划、善于策划,结合经发部职能定位和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总揽全局、明确方向、矫正目标、找准方法,当好参谋助手。要摸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力争在推进综合改革、编制“十四五”规划、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练实功、见实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